您安,这里雅婷,是经常放飞自我的垃圾文手
永远不会开车
明日方舟:安德切尔相关
,银讯
第五人格(半退):慈善家相关
猫和老鼠(半退):雷国海,雷汤姆左位,雷侦杰左位
凹凸世界:雷瑞嘉瑞,雷安雷,金左位喜欢瑞金=雷金>卡金>all金
有cp洁癖,别提我雷区,不然别说我嘴臭
神仙面前不挑食
外热内冷型,勾搭请谨慎
目前就酱

【猫鼠方舟】人设篇•牛汤

人设篇可能会随时更改

感谢群里为我提供人设参考的一只鸽子泽和风尘w

我爱牛汤(超大声),所以……主角?(没想好.jpg)

有牛仔杰汤,所以不要脸的打个tag

嘛,就,看过了留个评论再走?


近卫干员:牛汤


干员报道

“近卫干员牛汤,听从您的指令。”


档案资料4

干员牛汤总是给人一种“生人勿近”的感觉,不过和他熟悉的干员都知道,他是个容易害羞的人,不愿意主动说话是因为不知道怎样开口,才能让对方迅速明白他的意思;而一旦说起话来,就会发现他其实很可爱。

和他在战场上的表现相比,真是意外带感的反差萌呢。


信赖提升交谈1

“其实,我更喜欢那种一望无际的荒漠……不过,即使是荒漠,也会有零星的生命存在。那请问博士,罗德岛,是在帮助这些生命吗?”


信赖提升交谈2

“我可是有好几个兄弟呢……只是不和他们住在一起罢了。最让我搞不懂的是大哥……但是明明我和他相处很久,很奇怪,不是吗?”


信赖提升交谈3

“抱歉博士,刚刚又去收拾牛杰的烂摊子了所以不在……晚上一定要好好地收拾他……”





杰瑞:让自己老婆在下面挨打的杰瑞是屑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雅婷日常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