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安,这里雅婷,是经常放飞自我的垃圾文手
永远不会开车
明日方舟:安德切尔相关
,银讯
第五人格(半退):慈善家相关
猫和老鼠(半退):雷国海,雷汤姆左位,雷侦杰左位
凹凸世界:雷瑞嘉瑞,雷安雷,金左位喜欢瑞金=雷金>卡金>all金
有cp洁癖,别提我雷区,不然别说我嘴臭
神仙面前不挑食
外热内冷型,勾搭请谨慎
目前就酱

【猫鼠方舟】人设篇•汤姆

人设篇可能会随时更改

这个我想了好久因为没思路(?)

有杰汤因素所以不要脸地打个tag

纠结了半天汤姆到底啥定位最后选了术士,毕竟术士配狙击摧枯拉朽天长地久

emm不想写莱布的设定了怎么办(被打死)


术士干员:汤姆


干员报道

“你就是罗德岛的博士吧?看起来还不算蠢。你可以叫我汤姆。”


档案资料4

干员汤姆的矿石病算不上十分严重,也算不上十分轻微。本人根本就不在乎这件事,和男性术士们都能打成一片。似乎十分讨厌干员杰瑞,无论是战斗还是日常生活,他都在躲避着杰瑞。


信赖提升交谈1

“怎么感染的?这还真是个不愿让我回答的问题。如果我说,是一个玩笑把我感染了,你信吗?”


信赖提升交谈2

“怎么看待矿石病?……嘛,这肯定是一个不讨好的病,谁愿意自己的生命突然加上一个倒计时?然后再被周围的人排斥?唯独能掌握新的能力还不错……”


信赖提升交谈3

“躲杰瑞?怎么,我的私人生活还要告诉你?难道我还要告诉你,我躲着他是因为他吵?就凭你是博士?……好啦,开个玩笑,别被我吓到啊。你想知道的,我可都告诉你了哦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23)

© 雅婷日常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