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安,这里雅婷,是经常放飞自我的垃圾文手
永远不会开车
明日方舟:安德切尔相关
,银讯
第五人格(半退):慈善家相关
猫和老鼠(半退):雷国海,雷汤姆左位,雷侦杰左位
凹凸世界:雷瑞嘉瑞,雷安雷,金左位喜欢瑞金=雷金>卡金>all金
有cp洁癖,别提我雷区,不然别说我嘴臭
神仙面前不挑食
外热内冷型,勾搭请谨慎
目前就酱

【牛仔杰汤】爱情魔药不会百分百生效

下一棒@鸽子临笺(电脑艾特不能变蓝我要死了直接点tag吧)

是早就构思好的一篇,但是一直懒得写,被活动炸出来后干脆就写了

文不对题警告

活动好多神仙太太我吹爆他们呜呜呜我就是个来拉低质量的渣渣

hp趴,斯莱特林牛杰×格兰芬多牛汤,几句国侦和剑汤杰

牛杰身高1.80,牛汤身高1.75

(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:我们呢)

全员拟人化预警

私心侦探戏份多一点

是一个定时,这时候我在上课233

文笔超渣,请大家让天杰准备复活后再进入

祝大家看得开心

感谢您看了我开头这么一大堆废话,正文往下↓


“我好像坠入了爱河。”

牛杰两眼呆滞地看着宿舍绿色的墙壁。

同室正从床上爬下来的侦探吓了一跳,直接从梯子上摔了下来。

“梅林的三角裤啊!”侦探也不顾自己的狼狈,他坐在地上震惊地看着牛杰,“你这个渣男怎么会恋爱?”

牛杰缓缓转过头来,棕色的眼眸中带着痴迷的神情:“侦探,你有认真看过剑杰的眼睛吗?”他轻轻地说,脸上的表情像极了平时追他的学妹们脸上疯狂的表情:“不了解他的人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好!”

“……难道你了解他?”

侦探反问一句,从地上站了起来,整理着衣服,突然愣了一下:

“不对啊!!!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会对剑杰感兴趣!!!你中了爱情魔药白痴!!!”


医疗翼。

图多盖洛把闹腾着要见剑杰的牛杰按在床上,转头问侦探:“你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服用了爱情魔药吗?”

侦探歪头回忆了一下:“我没看见他服用啊……有可能是晚上他起来吃夜宵的时候……”

“你们晚上还吃夜宵?”

“我为了我的身材是绝对不会吃夜宵的!!!”

图多盖洛扫了一眼侦探还沾着番茄酱的衣领。

呵,男人。

她站起来,“像他这种情况很快就好了,我先去忙别的了。”

侦探:……

梅林啊她真的是一个合格的医生吗?!


最后为了让牛杰安静下来,侦探还是打电话把剑杰叫了过来。

剑杰在门口探出一个头,“嘿,侦探,”他问,“牛杰怎么了?”

“初步来看是中了你的爱情魔药。”

侦探翻了个白眼,松开了捂着牛杰眼睛和嘴的手。

牛杰深吸了一口气,刚想开口,就被侦探用一个巧克力蛙堵住了嘴:“我求您了别烦我了!”

剑杰一脸茫然:“不是,我记得我只在昨天的魔药课上做了爱情魔药,那是我用来恶作剧剑汤的,一下课就不见了,是他拿走的?”

“……你这反应能力我真是不敢恭维……”

侦探开始想念国王的办事效率了。

他一脸冷漠地对牛杰扔了个静音咒⑴,然后把剑杰拽了出去。


门再被推开的时候,牛杰几乎要睡着了。

他迅速地清醒过来,然后吞下嘴里的巧克力蛙:“谁……?”

“我。”

来人笑了一下,拽了把椅子过来,坐在床边,翘起二郎腿。

牛杰接过他递来的一大杯水,咕咚咕咚全喝了下去:“呼……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牛汤?”

牛汤微笑,“当然是你室友。”

他叹了口气,“我说你呀,你不是自称魔药天才吗?连爱情魔药掺在黄油啤酒里面都不看不出来吗……”

“等一下,”牛杰打断他,“第一,我什么时候成为魔药天才了?第二,你怎么那么确定我看不出来黄油啤酒里掺了爱情魔药?”

牛汤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:“第一个问题,魔药天才是你自封的;第二个问题,黄油啤酒里无论掺了什么都会变色好么?⑵”

“问出来这么丢人的问题就别问了,”他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笔记本丢了过去:“快照着补补吧白痴。”

牛汤靠在椅子背上,左手揉着太阳穴,低声说:

“我当时一定是脑子抽了才会答应来看着你……”

“嗯……我听到了呦。”

牛杰突然抬起头,眨巴眨巴眼:

“我说牛汤啊……你是不是,喜欢我?”

牛汤轻轻哼了一声:“猜猜看?”

牛杰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他凑到牛汤耳边:“也许你求我……我就会喜欢你了呢……”

“切,”牛汤撇了撇嘴,“忘了和你说,剑杰在上课,明天之前应该来不了了,图多盖洛正忙着别的事,目前管不了你,你只能自行恢复。”

他说着,把牛杰推了回去,帮他盖好被子,坐了回去:“现在,睡觉。”

牛杰倒是乖巧地闭上了眼,不一会儿就发出了轻轻的鼾声。

确认牛杰睡着后,牛汤放下手里的魔药书,弯下腰静静地看着牛杰的脸。

闻着他身上的泥土味,青年翡翠色的眸子暗了暗,坐了回去,重新拿起魔药书。


暖暖的阳光洒在他身上,牛杰缓缓睁开了眼,坐起来伸了个懒腰,然后看向牛汤。

牛汤一只手拿着魔药书,另一只手托着下巴,正聚精会神地看着。感受到了牛杰的眼神,牛汤放下手中的书:“现在是下午3点。我没课……至少,老师们都给我准假了。”

“这么说来你还是个学霸啊。”

“……我没和你提起过我在格兰芬多的日子吗?”

牛汤迟疑了一下,缓缓发出了疑问。

牛杰嘴角微微弯起:“难道你提起过吗?”

沉默了一会儿,“算了,”牛汤像是认输了一般低下头,“……我记得小时候明明是我体弱多病啊,现在怎么到你总住进医疗翼了?”

“我怎么就总住进来了?”牛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明明就这一次好吗?”

“……你还记得啊。”

“你以为我忘了?”牛杰看向牛汤,棕色的眼眸里盛满了笑意,“所以就开始疏远我了?”

“我哪疏远你了?”

牛汤低下头,蓝色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:“每次我去找你的时候,都会被斯莱特林的一些学妹们挡住,她们说你讨厌所有格兰芬多……”

“我可以,把这当做诉苦吗?”

“……你随意。”

牛杰靠了回去,满意地哼起了小曲。

“说起来,你现在应该算康复了,可以出院了。”
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
牛汤微微一笑,“我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有了这个猜想,再结合你不断给我的暗示,很容易就猜出来了,只是,辛苦了你的室友呢。”

“哎,他呀?不用担心!”

牛杰从床上跳了下来,“该说不愧是你吗,居然比侦探先意识到这事了……”

“想多了,你告诉剑杰的时候国王在旁边,你敢保证国王不会告诉侦探?”

“啊呀,失算了。”

牛杰有些失落地砸了咂嘴,随后对着牛汤伸出了手:

“今天午夜,我在禁林等你。”


午夜,禁林深处。

牛杰靠在一棵树下,闭目养神。

不远处传来落叶被踩碎的声音,牛杰睁开眼,看向传来声音的方向:“你来了啊。”

牛汤晃了晃手中发着光的魔杖:“大半夜的带我来禁林应该是看点什么吧?连光源都没有你还想让我看见什么?”

“喂不要把我说得像个白痴一样啊喂!还有,你猜错了一部分,我是要带你看点什么,只是不需要光。”

牛杰自然地拉起牛汤的手,另一只手拨开眼前的灌木丛,一个池塘出现在两人面前。

“这,这里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池塘?”

“一看你就是一个不怎么来禁林的乖孩子。”

牛杰夸张地叹了一口气,拉着牛汤坐了下来:“抬头看~”

牛汤疑惑地抬起头。

映入眼帘的,是数不尽的,散发着璀璨光芒的星星。    

“喜欢么?”

“……礼堂里不是有么?”

“哎呀……礼堂里的哪有真实的好看。”

牛杰笑眯眯地看着那双翡翠里染上银白色的星光:“喜欢的话,下次还带你来,代价是……”他轻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唇角:“做我男朋友。”

牛汤看向他,突然抓住他的领带,就那么直接亲了上来。

“呼……那么,我就算你答应咯。”


“牛汤学长!”

牛汤停下脚步,看向招呼他的学妹:“怎么了?”

“是这样的学长……!我想让您看一下我记录的爱情魔药配方有没有错误……!”

牛汤看着女孩通红的脸,很自然就猜到了对方的想法。这时,他感到一双眼睛从人群中往这里看了过来,死死地盯着他。

牛汤不禁笑出了声。

他接过学妹的笔记本,扫了一眼配方,还了回去:“没有错误。但是,”他说,“爱情魔药不会百分百生效。”

“……哎?学长,为什么呀?”

“爱情魔药不生效是有前提的。至于前提么……”

牛汤看向人群,找到了他最中意的那双棕色眼眸:

“前提是,使用对象已有深爱之人。”⑶



⑴:我忘了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呜……就把这个咒的效果当做中咒的人会发不出声音吧!

⑵:这个是我私设的,不要考虑真实性(?)

⑶:这个也是我私设的毕竟不这样就没法收尾了(……)

评论(18)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雅婷日常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