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安,这里雅婷,是经常放飞自我的垃圾文手
永远不会开车
明日方舟:安德切尔相关
,银讯
第五人格(半退):慈善家相关
猫和老鼠(半退):雷国海,雷汤姆左位,雷侦杰左位
凹凸世界:雷瑞嘉瑞,雷安雷,金左位喜欢瑞金=雷金>卡金>all金
有cp洁癖,别提我雷区,不然别说我嘴臭
神仙面前不挑食
外热内冷型,勾搭请谨慎
目前就酱

【猫鼠方舟】人设篇•杰瑞

人设篇可能会随时更改

第一篇是瞎写写练笔

有很多东西不会明说但到后来可以根据资料推出来(你在说什么)

我果然太菜了我哭的好大声

我就是来污染tag的(爆哭)

希望喜欢啊我想要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我都可以不要(语序混乱.jpg)


狙击干员:杰瑞


干员报道

“您就是罗德岛的博士吗?我是狙击干员杰瑞,会努力做到您吩咐的每一件事!”


档案资料4

干员杰瑞有着超好的人缘,几乎每一位干员与他的关系都很好。听其他干员说,杰瑞本性乐观向上,与他交谈时还能时时被他的一些笑话逗到开怀大笑。只是,据狙击干员们说,他在休息时会抱着狙击枪不撒手,眼神阴冷,和别人交谈或继续训练时才会恢复正常。没人知道为什么。


信赖提升交谈1

“零食?那一定是奶酪了!我们种族对奶酪可是很看重的!您若是想吃奶酪盛宴,可以来找我或弟弟们哦~”


信赖提升交谈2

“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母亲会给我生下这么多弟弟,至少除了我家里人,我就再也没见过其他族人了。可能是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太偏僻了……?不过即使如此,也只有我没感染矿石病……唉……”


信赖提升交谈3

“哎,您问这把枪吗?对于狙击干员来说,手中的武器就相当于自己的生命,对吧?不过看在您这么重用我的份上,我就悄悄告诉您: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人送给我的哟~”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雅婷日常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